同時追2個人&同時被兩個人追

看到ptt上有人說:
這問題本質上來說就跟「一個男生可不可以同時追兩個女生」一樣,

現在只是換個角色,變成「一個女生可不可以同時接受兩個男生的追求」


可是我覺得這完全不一樣阿~~
你追人~代表你想和她當男女朋友
理論上應該是喜歡她的
(只要是還ok的女的就追的那種男的另當別論....)
同時追兩個
就代表你還沒在一起就已經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了
這樣子真的是ok的嗎?
不過我發現很多男生在追人的定義和我不一樣就是了....
有不少人真的不是多喜歡就已經有追求的動作了
比方說那種新來一個女的然後條件又還ok就追的那一種
只是我認識的這種人
通常到最後什麼都沒有(  ̄ c ̄)y▂ξ

沒女生喜歡被亂槍打鳥的感覺
我覺得要喜歡才可以在去講什麼追不追
連個性什麼都還不了解~就只看到一張臉
這樣根本是在賭而已吧....
雖然很多人表面說什麼"就交交朋友阿~~"
但是行為完全就是另外一回事....



但是被追
主動權又不是自己身上
是別人自己要追你的
問題不是在自己要不要被追
而是對方要不要追
有些比較漂亮的人就是容易同時有複數的人在追求她
因為這樣就要被說閒話不是也挺慘的嗎......

有人說可以不要接受對方的追求
可是...我覺得這定義很曖昧
怎樣叫拒絕?
如果就追求的人當中只能選一個出去玩
那是不是等於其他人連朋友都不用做了
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單身的人和不同異性朋友出去玩是不行的吧
既然如此
那為什麼不能同理可證
差只是差在對方想追你
但我覺得重點是在自己有沒有那個意思阿...
如果沒有~
那就只是把對方當普通朋友而已
怕被對方誤會?
我覺得這也是對方的問題.....
分辨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
還是自己自作多情
這真的有那麼難嗎?

 

 

 

「抽獎?免!」

《全民A好缸》實體商品競標系統~讓你免費帶走千種日本限定實體商品!!

<全民A好缸>~http://bit.ly/W08FQt

arrow
arrow

    遊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