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亂槍打鳥是一種罪?

今天在MenTalk版看到有人問:有男生會一次追很多個女生嗎?
果不其然,這種敏感話題果然引起了熱烈討論,還不乏激進派份子。
更有人放大絕:「女生可以一次讓很多男生追 ,男生不能一次追很多女生?」
也有人舉例說某男輪番跟同一寢室的女生邀約皆被拒絕,最後這件事被全班的女生知道後,每個女生都封鎖了這位某男。
還有男性憤憤不平的說不要將“亂槍打鳥”污名化,硬是要解釋成“沒機會的話,男生就自己識相換對象”

其實,站在我(23歲,女性)的立場來看,我相當無法接受所謂的亂槍打鳥。
對於亂槍打鳥的定義,「同時間追求多位不同女性」。

要知道,女生是種很相信宿命的生物,也帶有一點浪漫的想法,大部份女生真的無法接受姑且一試的心態,這讓女生覺得自己“不重要”,好像不是自己也可以。
所以苦苦等待所謂的“真命”。

我呢,雖然覺得自己很理性,但是這種浪漫的想法也是不曾間斷的。
我也無法接受亂槍打鳥型的男生。
這讓我覺得不受尊重,也沒有誠意,更別談一但讓我知道我的男友曾經在追我的時候同時追另一個女生,並且由他人告知這件事時,我當下的想法。

什麼「女生可以一次讓很多男生追 ,男生不能一次追很多女生?」
這兩件事根本不是對等的,一個是被動、另一個是主動。怎麼可以把罪過全部推給女方承擔呢?同理,也適用在男女立場倒置時。

如果這個某女的心態,是那種來者不拒,每個追求者的邀約都接受,什麼曖昧都來玩一玩,那這種女生你還要繼續追求的話,就別怪其他女生拒絕了你。

當然,真心是什麼,誰都不會形容,這對男生來講也不公平,到底該怎麼表現自己的真心?
我想,真心就是一種誠意,我希望大家都用認真負責的誠懇態度去追求,就算真的兩個人當不成情侶,也會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不要說自己很真心去追求女方,卻被拒絕後再來哭訴這些都是狗屁話。
請記住,就算你是真心的,女方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,沒必要怨天尤人。

 

 

 

「抽獎?免!」

《全民A好缸》實體商品競標系統~讓你免費帶走千種日本限定實體商品!!

<全民A好缸>~http://bit.ly/W08FQt

arrow
arrow

    遊戲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